查小欣
查小欣

演唱會是這樣看的……

發佈時間: 2016/05/06

黎明演唱會的VIP區有香檳、魚生、煙三文魚和鮑魚供應,全部優質,雖是贊助,但看得出經過篩選,反映黎明的品味,並將他定位為高檔。黎明以美酒、美食饗觀眾,觀眾飽口福,贊助商則藉機推廣宣傳吸客,一舉幾得。置身其中,跟同行朋友把酒言歡,氣氛熱鬧,他他條條等入場,情緒進入開心mode,拋開日間的煩瑣,覺得演唱會應是這樣看的。

在外國睇騷,就算沒有VIP區,小賣部也有紅、白酒和香檳供應,只需倒進膠杯便可帶入場,邊看邊飲,充滿閒情,更享受演出。

據知不少藝人看黎明騷,除捧場外,亦順便視察場地,因紅館檔期搶手,黎明竟發現海濱這個新場地,在西九遲遲未動工,沒新場地供應下,海濱不失是個好選擇,旁邊又有摩天輪,很有嘉年華會feel,交通方便,從香港站走過去,十分鐘腳程,配套加以改進,有可能成為旅遊兼睇騷新熱點,黎明不單令演唱會核心外圍有免費騷睇,與眾同樂,亦發掘旅遊新亮點。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