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奪冠啟示 買英國二綫樓以小博大」

發佈時間: 2016/05/06

早幾天英超球會李斯特城(Leicester City)提早兩輪封王,勇奪球會首個英超冠軍,不但成為了球壇熱話,也帶出了一個重要的投資啟示:買樓投資,別小覷二綫城市。

此話何解?李城季初的奪冠賠率竟高達1賠5,000,只因球迷留意不到班底實力在過去一年間經已不斷提升。同樣道理放諸於英國房地產市道亦然:過往不少海外投資者都忽略了曼徹斯特、利物浦等地之潛力。事實上,這些二綫城市近年正不斷蛻變,投入千億元計龐大資金進行大規模城市規劃,不過當地許多新盤,呎價仍然徘徊於3,000餘港元的水平,真實價值並未充分反映。假如眼光獨到兼早著先機,投資二綫城市房地產一樣有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目前,曼徹斯特正進入大規模的城市改建,樓價拾級而上。雖然是二綫城市,增長力比倫敦更值得期待。

以曼徹斯特為例,在地理上與西邊的利物浦相距只約50公里,並與中部李斯特城的完善鐵路網絡下締結成一個極為廣闊的優質生活圈,想一次過走訪各球隊的主場基地也輕而易舉。本周末正值有一系列英國二綫城市新樓盤舉行展銷會,並舉辦關於英國樓市前瞻、按揭安排等之講座,不論球迷或樓迷都不容錯過。

展銷會及專題講座

日期:5月7日及8日(本週六、日)

地點: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1樓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B3層麗晶廳1

香港康得思酒店(前朗豪酒店)8樓上海廳

電話:5303 2088/ 5396 4128

網址:http://international.hongkonghomes.com/zh-hk/event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