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德里又內戰

發佈時間: 2016/05/06

皇家馬德里於歐聯4強次回合主場1:0小勝曼城,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淘汰對手晉身決賽,與死敵馬德里體育會再度會師決賽,是3年內兩度上演馬德里打吡決戰。決賽本月28日在意大利米蘭聖西路球場上演。

皇馬有C朗拿度傷癒復出,但他明顯未回復最佳狀態,另一前綫殺手賓施馬則未康復。作客的曼城有隊長甘賓尼開賽8分鐘傷出,由文加拉入替。皇馬全場控制大局,到20分鐘卡華積傳予加里夫巴爾,後者於右路底綫快射,曼城中場費蘭度攔截改變方向變「擺烏龍」,笠過門將赫特中內柱彈入。

本月28日聖西路爭冠

皇馬換邊後續施壓,摩迪突破越位單刀近射被赫特擋出,之後巴爾接應角球頭槌頂中柱,曼城到最後一刻未能創造「入肉」攻勢,最大機會是89分鐘阿古路左路禁區角遠射僅高出,最終被淘汰出局。

馬德里雙雄將上演2014年決賽戲碼,當時皇馬加時贏4︰1。季中才接替賓尼迪斯出任皇馬教練的施丹,曾以球員及助教身份助皇馬捧杯,他希望今次以主帥身份登頂:「這是全隊球員努力的成果。我感到很高興,決賽會是五五波。」C朗表示:「1︰0是一個不足的賽果,但我們表現較好,我已有15天沒比賽,但外界好像忘記我可以很快復元,雖然賽後感疲累,但我對再有機會揚威歐洲感高興。」

倒戈皇馬的曼城主帥比歷連尼未能在離隊前有完美結局,他認為兩隊都不值得勝出,比賽應以互射12碼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