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塔羅占卜 母親節禮物

發佈時間: 2016/05/06

今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大家準備怎麼過?為媽媽預備好母親節禮物沒有?還未的話玩玩以下塔羅占卜,看看有甚麼建議。

A.女皇

選到這張牌,你的媽媽是一個很愛漂亮的人,婚前護膚品和化粧品都不缺,婚後可能會為了打理家務,只顧照顧家人而忽略了打扮自己。不妨趁節日送她一個高效的美容療程,讓她們保持青春美麗,相信媽媽一定會很開心。

B.聖杯六

你的媽媽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看見自己的子女為自己花心思,不一定要很昂貴,有心便好。建議你不妨送一些自己親手做的小禮物給媽媽,或者在當日親手煮一桌母親節大餐,相信你的媽媽一定會很感動。

C.錢幣女皇

你的媽媽是一個實際的人,送的禮物不一定要貴,但實用性和質量一定要夠高。建議你可多留意媽媽的生活習慣,送她經常需要用到的東西,一定不會錯。想不到的話就封一封大利市,讓媽媽挑選自己喜歡的禮物,萬無一失。

D.太陽

選到這張牌,代表你媽媽個性隨和開朗,對形式和禮節不太在意,大家開心健康就好。故此不用大費周章準備,只要你平安懂事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若真要慶祝,不妨趁當日一家人齊齊整整、開開心心吃餐飯,趁機好好溝通。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