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在中超:老隊長的重要

發佈時間: 2016/05/06

中超經過七輪比賽,恆大、江蘇、上港三雄開始領前,其中恆大與上港都連勝數場重回正軌。相反只得兩分的2007年盟主長春亞泰,主帥史杜真奴域(Slavisa Stojanovic)也成為2016年賽季第一位被炒的中超教頭。北京國安樂視初段演出不濟,不過自從隊長徐雲龍復出後,球隊一直保持穩定,雖然未能全勝,但亦連續3輪不敗。作為今季首位上陣的70後球員,徐雲龍對「綠衣御林軍」十分重要,自從他復出後,北京國安樂視的防線有他發施號令,同時這位老波骨懂得在最適當時候阻止對手,大大減低後防壓力。

在任何工作的範疇,年青人是企業的新血,能替公司帶來新思維,但老經驗的員工,亦同樣是重要一環。在直播賽事中,很多時都會出現突發情況,在這兵荒馬亂的時期,有經驗的前輩,往往能發揮穩定軍心的作用。早前在辦公室重遇一位昔日公司的舊袍澤,詢問之下,原來他也加入了樂視體育香港。他是一位經豐富的攝影師,在直播時就像徐雲龍一樣,永遠都氣定神閒應付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情。相信在今夏啟用的全新直播室,會陸續有不少經驗豐富的製作人加入樂視體育香港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