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送給母親的美饌

發佈時間: 2016/05/05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的大日子,你預備好節目和媽媽慶祝嗎?

本版今日精選了三個不同的美食安排,包括法滬式半自助早午餐、新派甜品及人氣蛋糕,各有特色。

祝願大家和母親一同度過快樂的一天!

法滬式半自助餐

年年母親節,不是吃中菜就是西式自助餐,如果可以二合一,就夠新意思!在灣仔星街小區的餐廳Maison ES,女「煮」人Esther Sham本身擁有上海人血統,她以法式烹調手法混合上海味道,在今個母親節特別推出了一場即開生蠔半自助早午餐,法滬特色主菜有七款選擇,包括紅棗人蔘意大利飯、香煎鱈魚配上海苔蓧白酒汁、滬式糖醋汁煮五花腩配洋薏米等,前菜有新鮮生蠔兩隻,以及自助沙律、甜品、法式芝士,而每位用餐的女士都會獲得神秘禮品一份。

Maison ES

地址:灣仔星街No.1A

電話:2521 8011

供應時間:5月8日 11:30am-2:30pm

價錢:每位$495;或每位$695,包無限添飲Louis Roederer香檳。

深夜甜品約會

與母親吃完正餐,然後接續下一場,可以去到新開的甜品餐廳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除為了與別不同的甜品,也是因為營業時間至凌晨12時,方便晚飯後稍作休息再吃第二輪。創意甜品有極受歡迎的Tsujirihei Green Tea Tart,或香港店限定的Gai Daan Zai,給媽媽帶來一場甜品驚艷。

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

地址:西環南里8/12號地下及一樓

電話:2656 3088

供應時間:5月6、7和8日

9:30pm-凌晨12mn

人氣士多啤梨千層蛋糕

人氣蛋糕店Lady M的王牌產品千層蛋糕風靡萬千女士,在母親節推出一款非常Lady的新口味士多啤梨千層蛋糕,在本身超過20層薄身班戟的忌廉中,加入了日本或美國士多啤梨粒,豐富了味道及口感。另有一款也是首度登場的吉士海綿蛋糕(原個$580,每件$58),將鬆軟的雲尼拿海綿蛋糕切成正方粒,再砌成立體的圓拱形狀。兩款蛋糕現已於中環及尖沙咀店以件裝發售,原個蛋糕必須於官網(www.ladymhk.com)預訂。

Lady M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商場二樓2096A號舖

電話:2865 1099

編輯:魏雋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