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敏鎬新片玩斷背

發佈時間: 2016/05/05

韓國男神李敏鎬與鍾漢良、唐嫣演出暑假猛片《賞金獵人》,劇組昨日公開最新預告,並以「甜蜜基友」形容戲中的最佳拍檔李敏鎬與鍾漢良,二人在預告片中互相表白「我愛你」,大玩斷背橋段,製造話題。

在最新公布的「三角關係」預告中,最初見李敏鎬與鍾漢良互相告白,後者更做出心形手勢,令李敏鎬哭笑不得。鏡頭一轉,李敏鎬打算吻唐嫣,卻遭女方拒絕,但隨即又出現兩人親密並肩而行,令同場的鍾漢良一臉妒忌,三人的感情轇轕的確引人入勝。其實,李敏鎬和唐嫣親密鏡頭豈止咁少,兩人疑似在車廂內身貼身搵開關掣,李敏鎬曖昧的表情,同樣令人捧腹。

跳槽簽新公司

此外,韓媒報道,李敏鎬已拍板由Starhaus娛樂轉會至MYM娛樂。據MYM娛樂稱,將會為李敏鎬度身打造娛樂活動,希望能讓其發揮特長。值得留意的是,新公司是Euphoria首爾的李潤貞和Starhaus的張英勳共同擔任代表,前者是李敏鎬親家姐,後者是合作多年的老闆,有說男神的經理人也將跟隨過檔。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