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苟姑娘否認撬朱璇富男友

發佈時間: 2016/05/05

苟芸慧在09年當選華姐後緋聞不絕,昨日有周刊指苟姑娘撬走好姊妹朱璇的富貴男友湯珈鋮,報道又指她專揀有錢仔落手,此事令她與朱璇反面。昨日苟姑娘出席活動時否認緋聞,更指報道令她笑到肚痛。

報道指仍是單身的苟姑娘對未婚男士採積極態度,最近盯上好姊妹朱璇男友湯珈鋮,趁好友開工拍戲,她就立刻約男方單對單會面。據稱,朱璇已甚少帶男友出席好姊妹聚會,朱璇獲悉此事後嬲到要同苟姑娘反面。

昨日苟姑娘出席新節目《星星探親團》記者會,被問到撬好姊妹男友一事,她說:「我同朱璇聯絡過,大家都笑到肚痛,我覺得呢單新聞好無謂,所以笑下就算。」有指她因此取消Follow朱璇的Ig,苟姑娘說:「我哋打電話聯絡嘛,而且佢(朱璇)好少玩Ig,我都係近年先開始玩,都唔記得Follow咗邊啲人。」問她是否渴望拍拖?苟姑娘稱不會刻意覓對象,目前專心工作要緊。

蔡思貝着校服感觸

另外,陳凱琳和蔡思貝在《星》中被拍下與身處海外的親人久別重逢一刻。思貝稱有少少感觸,不過最令她驚喜的是,穿上中學校服,感覺就似重返校園一樣,連校內學生都誤以為她是校友。大學時箍牙的陳凱琳則笑言:「同依家個樣無乜分別,學校生活真係好多回憶,老師都驚訝我入咗娛樂圈,但都送上祝福,我好開心。」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