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胸圍引起乳癌

發佈時間: 2016/05/04

「生物共振」專家海密斯教授和他的醫療顧問,以及一位電磁波地理壓力專家,特意從德國來香港,為我們的讀者詳細解釋改善健康的方法。「生物共振」是最古老的天然方法,也是最前衞的方法,依靠現代的電腦科學普及,破解大自然的健康密碼。演講很成功,會場坐滿了讀者,大家聚精會神聽了兩個半小時,了解很多重要的健康新資訊。

電子時代帶來致命的電子污染。根據瑞典的最新發現,胸圍的物料中如果有金屬綫,長期每天穿戴,得乳癌的機率會高三倍,因為金屬物料放大了環境中的電磁輻射,再而深入乳房組織。

今年五月,以色列衞生部長(Jacob Litzmann,Minister of Health)邀請海密斯教授為一位剛得腦瘤去世的親人評估死亡原因,海密斯教授用生物共振儀器測試當事人的臥室,得出三點意見:一、頭部枕在班克網格上嚴重受地理壓力影響;二、窗外有發電站;三、每天晚上,當事人的枕邊就是室內無綫電話的座,這可能是家居所有電子用品中輻射最強、輻射可以穿牆過室的用品,要穿透腦殼就更加容易了。

教授也講到為長者保健養生的每天流程,包括用生物共振做能量平衡、用礦物沐浴粉泡腳排毒。我另外建議在這個基礎上服用食療,譬如益生菌、亞麻籽油、蒜頭水、維生素、礦物質等,也替換廚房的精煉煮食油。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