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核心外圍變舞池 雷頌德:黎明騷普天同慶

發佈時間: 2016/05/04

雷頌德(Mark)與宣萱昨日錄影港台節目《好好過日子》,Mark身為黎明演唱會的音樂顧問,對於不少人都用「核心」形容場地,他趁機解釋核心價值。提到演唱會遇到不少阻滯,Mark大讚黎明處事聰明。

黎明近日在中環海濱開騷,成為全城焦點,雷頌德透露他有另一個職責,就是觀察外圍狀況。他獲悉晚晚有市民在場外聽歌兼野餐,又把碼頭當成舞池,令他十分感動。在核心外圍不用買飛,主辦單位豈不是蝕底?Mark認為:「做藝術普天同慶,畀錢近距離欣賞演唱會效果係一種享受,沒多餘錢而在旁邊都無所謂,依家啲人鍾意post同共享,今次問題令成件事更普天同慶,未必係壞事,正面思考,誠實面對。」

對於黎明處理事件獲外界高度讚揚,記者笑問Mark會否提議好拍檔轉做公關顧問?他說:「大家覺得佢好聰明,其實佢用好單純方法,簡單坦白面對,唔使咁多蹺。」

陪粉絲坐摩天輪

昨晚舉行第五場演出,取消多日的摩天輪環節亦終於登場,黎明約七時現身「核心」附近的摩天輪,與四名幸運女粉絲登上摩天輪遊一個圈。雖然下着滂沱大雨,但無礙大家的興奮心情,黎明見完Fans便立即趕返場內準備,昨晚亦有工作人員忙於處理帳篷積水。

撰文:Pauline

攝影(部份):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