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狂歡不夜「城」

發佈時間: 2016/05/04

李斯特城稱霸英超,加上來季出戰歐聯,名利雙收下料共賺15億港元。領隊雲尼亞里化腐朽為神奇,為球隊找出適合戰術,知人善任,但來季面對球員被挖角及多條戰綫,要再創奇迹難度將更艱巨。

隨着熱刺作客車路士在領先兩球下被逼和2︰2,令以7分領先的李城提前兩輪奪冠,剛當選英格蘭足球先生的李城射手華迪與隊友在家中看直播,完場一刻興奮大叫和擁抱。有球迷在酒吧見證歷史時刻,完場時同樣歡喜若狂,他們之後到球會主場外慶祝。李城於周末對愛華頓賽後在主場領取獎杯。

雲尼亞里:下季爭前10

班主是泰國富商維猜的李城,前年夏天才以英冠冠軍身份重返英超,上季幾經辛苦才奇迹護級,但今季締造童話成為第6支奪得英超冠軍的球隊。12年前被車路士解僱、季初走馬上任領隊重返英超的「補鑊匠」雲尼亞里,旗下主力18人陣容轉會費總和僅3,400萬鎊,但在全隊團結一致下,令他取得30年執教生涯首個頂級聯賽錦標,雲帥直言從沒想過:「上任時我從沒預計這事會發生。我只想逐場比賽取勝,但球員表現很棒,令這一切變成可能,他們值得成為冠軍。我會留隊,但奇迹無法複製,下季我們要全力為聯賽前10而戰。」

童話故事亦令一眾平民球員步向球星之路,「入球孖寶」占美華迪、馬列斯榮升足球先生後身價暴升,連同防中簡迪、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等均傳獲大會青睞。面對陣容被「拆骨」與分心歐聯兩大挑戰,下季會否再現「童話2.0」,且看雲尼亞里可否再施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