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港股玩完?

發佈時間: 2016/05/03

康:師父,玩完了。

陸:你「攞景」還是「贈興」,看到報章的標題後,借題發揮?

康:由上星期三開始,我已身不在香港,與你的文章,都是經電話討論,香港的報章,真的沒有留意,不是你提一提,都不太知道。不過,談你的私人事前,先談日股再急跌,而美元兌日圓跌穿107,向105進發,港股今日是否玩完?

陸:又不一定,至少油價已突破45美元的水平,而且在長假期前,中港股市的壓力其實只是一般,所以跌穿21000點或有機會,但20800點應有支持,這是否代表港股已經玩完?

康:亦是,至少美國剛公布的經濟數據,仍然不太理想,所以美國最快真的要到9月份才有加息機會,這對港股而言,絕對有支持。那談你的私人事,「志雲大師」頂替你的時段,有沒有不高興,我仍未找「志雲大師」閒聊,但相信他應該希望你繼續固有時段,多於又要忙多一個節目。

陸:暫時停止10點至10點半的安排,其中一個原因是贊助完成合約,既然如此,停一停、唞一唞亦是我希望,因為一日兩個時段的節目,還要加上周六一小時的節目,真的唞不過氣來。

康:其實,我十分贊成你暫停10時的節目,因為這樣,你才可以多一點時間,陪陪你的孫女,現在是最可愛,同時是最需要照顧的時間,雖然有工人,但家人多一些時間陪伴,亦十分重要。

陸:真的十分可愛,有時真的想放下所有工作,陪她玩樂。

康:而且,從私心去想,亦想你可以多一點時間,因為下半年我才可以找你多一些工作上的合作,之前師父你實在太忙了。

陸:是甚麼合作?

康:例如是我剛完成收購一家資產管理的項目。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