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景餐廳酒吧 華麗登陸天文台道

發佈時間: 2016/05/03

欣賞無敵海景飲杯酒、跳跳舞,甚至吃法國菜,尖沙咀有豪華新選擇。新開業的Maison Eight,一店集餐廳、酒吧於一身,包括全球第一間Bollinger的香檳室Le Club 1829、世界級調酒大師Salvatore Calabrese首次落戶亞洲的酒吧Salvatore,以及精緻法式餐廳Esmé等。

一入場,已被Salvatore酒吧上的水晶燈和籐織天花所吸引,還有近11米長的吧枱、銀色的包廂型梳化,及室外一覽無遺的維港景色。酒吧由來自意大利的調酒大師Salvatore Calabrese開設,他在世界調酒界甚受注目;今次香港店則由其徒弟Fabien Marcault主理,率領一眾型男調酒師。Fabien特別為香港設計了多款經典中帶新意的調酒,像加入了中國文君白酒鳳求凰的Hong Kong Sling,帶有荔枝的清新果香;Zen Cha則以日本煎茶加泰式羅勒和香茅伏特加,清爽又易入口,還有陣陣玫瑰花香。

傳統法式烹調

餐廳Esmé由曾於世界各地著名酒店任職的Joe Chan擔任行政總廚,以傳統的法式烹調手法配合世界各地食材。一道拿破崙三文魚批,把傳統的甜品換成蘇格蘭三文魚餡,再加了Bollinger玫瑰香檳調成的醬汁,帶葡萄香、層層酥皮牛油味濃,夠薄而脆,半生熟三文魚更油香豐富又嫩滑。以原隻新鮮波士頓龍蝦加芝士焗,加有芥末和瑞士芝士,啖啖肉甚香濃。雖然餐廳暫時只做晚市,但日後會有Brunch及Tasting Menu。

Maison Eight

地址: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1樓

電話:2388 8160

平均消費:$500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