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新興環境病

發佈時間: 2016/05/03

(續上周五)訴狀顯示,在2013年,G就讀的Fay School(Southboro)引進一套強勁的Wi-Fi發射設備,啟用一段時間之後,G開始出現一系列的徵狀,包括頭痛、噁心和流鼻血。G的父母要求學校減弱Wi-Fi發射訊號,或者轉用有綫系統,另外追討25萬美元賠款。

「電磁輻射超敏反應綜合症」(EHS)是「新興環境病」,沒有得到所有主流醫生的認可,不過世界衞生組織已經承認這種病症真實存在,但同時告誡引起這種病的原因多過一個:「EHS不屬於醫療診斷,也未清楚是否代表某一種單一的健康狀況。」

G的醫生(Dr. Jeanne Hubbuch)寫給學校一封信:「暴露在Wi-Fi中會影響細胞,危害人類健康的程度還屬於未知,但已經確認孕婦和孩子屬於高危,因為胎兒和孩子的腦組織比較容易受影響,頭蓋骨也比較小和薄。因為每一個人不一樣,有的人會更容易被電磁波影響。」這場官司目前還在進行中。

這篇報道又提及到:由於Wi-Fi影響健康的證據已經足夠,很多歐洲國家不允許學校和圖書館裝這種帶有輻射的電子設備。(Wi-Fi反應綜合症‧下)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