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腦退化女行山失蹤 母派傳單尋人

發佈時間: 2016/05/03

一名患腦退化症的45歲女子,前天隨母親到城門水塘行山期間走失,警方、消防和民安隊人員昨天繼續大舉搜索,可惜仍未有發現。另外,女事主的母親昨天派傳單尋女,希望盡快有消息。

失蹤的45歲女子陳慧蘭;她身高約5呎4吋,瘦身材,直髮及肩,失蹤時身穿米黃色外衣,紅色上衣、黑色長褲及紅色運動鞋,身上沒手提電話。據悉,陳數年前證實患上腦退化症,令言語溝通有一定困難,自理能力亦較常人低,但行動能力正常。

80人陸空搜索

前天上午9時許,陳隨71歲黃姓母親從梨木樹邨巴士站上山,往城門水塘晨運。當母女倆行至配水庫附近時,陳突然向前急跑,母親不及追趕,目送女兒失去蹤影。事後當局接報展開搜索,惟未有發現。

及至昨晨9時許,警方、消防及民安隊再出動80人,在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配合下再作搜索,並把範圍從荃灣城門水塘一帶擴大至大埔區;警員還帶備失蹤者的照片,呼籲行山人士留意,可惜至昨晚為止,陳仍音訊杳然。據悉,當局的搜索行動今天將會繼續。

另一方面,陳的母親心急如焚,擔心女兒不懂照顧自己,失蹤時又沒有食水及乾糧,情況堪虞。為盡快找到愛女,她昨天曾與多名行山好友結伴到城門水塘尋找,又到住所附的梨木樹邨商場派發尋人單張,希望大家提供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