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G-1格鬥會》是非不斷心灰意冷 高登新寵Rika退出娛圈 巴打嗌唔好

發佈時間: 2016/05/03

近日在ViuTV熱播的MMA真人騷《G-1格鬥會》前晚播出第九集,曾獲封「嫩版徐若瑄」的Rika(劉燕妮)被對手Winkie(黎美言)打到變豬頭兼無奈出局,昨晨Rika在fb發千字文聲言未能適應娛樂圈的人與事,宣布退出娛樂圈。不少網民認為Rika有力上位做打女,不應輕言放棄;有人卻嫌她僅屬奀星,引退對娛樂圈也沒損失。

原本在娛樂圈寂寂無聞的模Rika,13年參加港姐,但中途退選,之後在娛樂圈打滾至今。兩年多後的今天,她憑去年尾拍攝的真人騷《G-1格鬥會》闖出名堂,節目於免費電視頻道ViuTV熱播,郭思琳、鄧穎芝、Rika及Winkie等女星拳拳到肉,Rika這名字亦逐漸獲觀眾認識。

她在節目中因身材矮小,與對手對戰期間經常處於下風,但她憑堅毅不屈精神獲高登仔熱捧。然而,前晚Rika與勢兇夾狼的Winkie撕殺,卻慘被對手K.O.,加上Winkie瘋狂向其俏臉攻擊,令Rika慘變花面貓,同時亦被擯出局。

昨晨Rika竟發表千字文,自爆被Winkie語言挑釁,是是非非觸及她的臨界點。另外,Rika提及拍攝完畢至今五個月,但飛蚊症仍然存在,左手中指彎曲、腰肢常隱隱作痛。她又宣布《G-1格鬥會》將是其最後一個節目,之後會退出娛樂圈。

暗示拍《G-1》受委屈

不少網友對Rika的告別信深感無奈,高呼她剛憑《G-1》獲觀眾認識,倉卒決定退出實在可惜;有意見卻取笑Rika知名度低,沒必要高調宣布離開。事實上,Rika去意已決,在告別信說:「當節目開播,我已經決定退出娛樂圈,我喜歡幕前工作,但不願意人生中受着太多委屈,我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總會有人得寸進尺,我不喜歡被欺負的感覺!」她坦言人生有不同追求,計劃明年出國讀書,再從事法律相關行業。她說:「可能有人覺得節目反應唔錯,退出會唔會好可惜?唔會,我從《G-1》得着好多。」

至於Rika的經理人公司星淘娛樂,昨日亦指對Rika的決定深表可惜,雖然極力游說她休養一段日子再回來,然而她去意已決,所以雙方協議下同意讓她退出,專心攻讀法律課程。

撰文:Steven、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