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哥帥陷魔咒

發佈時間: 2016/05/03

歐聯4強今夜上演次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再鬥馬德里體育會,力爭平反落後0:1局面。但拜仁主帥哥迪奧拿以往在4強首回合落後下,最終必定出局,不知他可否打破魔咒?(有線61、201台周三02︰45直播)

馬體會在首回合憑沙奧尼古斯「美斯」上身,扭過數名球員後射入全場唯一入球,1︰0小勝拜仁先拔頭籌。拜仁今季在主場各項賽事取得20勝2和1負的佳績,但從歷史數據來看,晉級前景仍不樂觀。

4強先落後 從未翻盤

自歐聯於03/04球季擴軍改制以來,主隊在4強首回合主場以1︰0取勝共出現過6次,最終有5次順利晉級,只有06/07球季的利物浦在首回合先落後一球下,最終反勝車路士晉身決賽。

另外連同執教巴塞隆拿生涯,哥帥以往有4次於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先落後,最終次回合回到主場均未能翻盤,包括前兩季不敵皇家馬德里及巴塞。哥帥執教拜仁3年尚未染指歐聯,拜仁射手利雲度夫斯基希望以冠軍送別他:「我們想贏盡餘下每一場比賽,慶祝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