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夕陽無限好

發佈時間: 2016/04/29

早前時裝界謠言滿天飛,今天終於塵埃落定。Hedi Slimane再次出走Saint Laurent Paris(SLP),由Versus設計師Anthony Vaccarello當上新一代品牌的總舵手。

自Hedi Slimane執掌品牌以來,由他的設計,到品牌Yves Saint Laurent改名為SLP、甚至剛發表的首個Haute Couture系列,外間輿論都呈兩極化,而且從來未曾停止。但無可否認的是在商業角度裏,Hedi的而且確將品牌一手帶回流行軌道,營業額高達11億美元,是法國增長最快的時裝品牌。

使出招牌式剪裁

至於SLP的春夏系列,依然是一貫Hedi式的招牌式超窄剪裁,恍如第二層肌肉的牛仔褲貫穿全場,出奇地反而寬闊的外套佔着重要比重。意外的是,當中的一件印上了夕陽圖案的sunset teddy jacket竟衍生出其他不同產品,包括球鞋、背囊、tuxedo、頸巾和cardigans等,設計易入口而又不失設計師的本色。Hedi設計師生涯倒數已經亮着,產品買少見少,擁躉們還不快快出手?電話:2868 0092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