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佳餚雲集 美食車現身元創方

發佈時間: 2016/04/29

政府推出為期兩年的美食車先導計劃,鼓勵市民創業,有興趣者不妨先參考其他美食車的創意。首屆香港美食車嘉年華將於5月4日(下周三)至8日(周日),於中環元創方舉行,市民除可一睹美食車的「風采」,更可一嘗美食。

英國相片訂製棉花糖公司Boomf將參與,並設計了有香港特色棉花糖如麻將等,以及母親節的甜心話語系列,9粒裝棉花糖售110元(原價195元)、棉花糖棒棒售150元(原價234元)。美國品牌Soomshack亦會售賣經典漢堡,及率先售賣小型炸雞塊。

藝人黃長興開設的海鮮及燒烤餐廳會售賣龍蝦三文治、特長辣熱狗等美食。自家曲奇品牌HOMIE COOKIES推出六款曲奇,更推出嘉年華限定的雪糕三文治。

韓國著名汽車品牌KIA Motors今次亦推出四架精品美食車,其中「電動鷗翼門」及「三摺車」車斗亦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