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再孖Wyman發放正能量 欣宜《女神》MV 歌迷:滾動而溫暖

發佈時間: 2016/04/29

欣宜近日在網上發布新曲MV《女神》,告誡全城姊妹不論樣貌、身材皆有資格做真‧女神。MV上載短短48小時已錄得近83萬點擊率,並在fb瘋狂洗版,網友們激讚歌曲是今年少有的高質廣東歌,狂推欣宜唱出港女心聲。

去年初,欣宜推出歌曲《你瘦夠了嗎?》,除了獲Wyman填詞及陳奐仁作曲,她在MV中大騷直立式一字馬,並安排兩位重量級舞蹈員伴舞,為肥人平反之餘贏盡正評。事隔一年,她再次邀得Wyman填詞及藍奕邦作曲,打造全新作品《女神》。雖然全首MV也是黑白畫面,但欣宜以歌曲帶出女性的外觀及樣貌無論美醜都可以成為女神,更破天荒首度充當MV導演,由構思、選角、道具都親力親為,又邀請十名不同年齡及外形的女性包括四位美女模特兒、兩位長者及一位聾啞人士參與演出,《女神》MV在其官方fb上載不足48小時已錄得約83萬點擊,不少網友高呼睇完真心喊出嚟,感謝欣宜以歌曲詮釋女神的定義。

自爆新曲曾被睇死

昨午欣宜獲網上作家封為真正香港女歌手,令她忍不住分享文章兼開fb live公告天下,全程又笑又喊滾動全城,她說:「睇到有人寫畀我的信好感動,因為話我是真正香港女歌手,多謝鍾意《女神》的朋友!」

欣宜又爆料,原來出歌前曾被人冷嘲熱諷。她說:「推出這MV前有一個人話個MV唔特別、唔好,但我冇理佢;甚至又有人話唔適合香港market,但我因為相信呢件事所以我要做,見大家咁鍾意就算喊到咁核突我都要開live,紀錄呢一刻,開心到喊係咁嘅樣!」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