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江角真紀子疑暫別娛樂圈

發佈時間: 2016/04/29

現年49歲的江角真紀子憑劇集《庶務二課》系列深入民心,但因近年被女兒學校的家長數臭劣行,兼被爆畀錢請人淋油作報復,重挫其健康形象,去年傳出她打算移民海外,至最近日本雜誌《Friday》報道,她有意暫時退出娛樂圈。

據了解,事緣江角真紀子的前經理人前年向媒體爆料,稱江角在2012年時,曾以10萬日元(約7,160港元)利誘他到棒球員長一茂的住所外噴油漆,為江角女兒被長兒子欺凌一事作報復,結果嚴重打擊她的形象,失去不少節目和代言的機會,而她主持的最後一個節目《我有甚麼不對》近日也完結,於是決定暫別娛樂圈。

一家生活無憂

雜誌《Friday》又引述了江角回應稱,自己並非零工作邀請,離開幕前只是不想影響孩子成長,皆因子女正處於敏感年齡期,不想讓自己的八卦報道影響他們。另外,亦有相關人士透露,江角丈夫任職電視台,人工高,相信可應付一家人的生活開支。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