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遊焗桑拿遇性騷擾 何韻詩籲受害者不啞忍

發佈時間: 2016/04/29

何韻詩早前單獨往歐洲旅遊,在芬蘭竟遇上民宿男屋主性騷擾,令她半夜執包袱逃亡。她前晚在網上重提事件,呼籲獨遊女性若不幸遇上同類事件,切勿啞忍,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早前有周刊指阿詩旅遊時在芬蘭險遭性侵,在雪地只穿內衣逃亡。阿詩前晚在Fb撰文澄清報道失實,又憶述事發當晚在民宿焗桑拿時,男戶主為她加柴。「佢(男戶主)上身無着衫,只着住條Legging。望一望我,又無啦啦埋嚟Hug(抱)我喎!」

後來阿詩有感異樣欲離開,戶主竟披毛巾出現,「重點係,佢下體係明顯地勃起了!而且好明顯係想畀我見到。」幸好阿詩及時離開,沒有受傷。

阿詩回港後立即向預訂民宿的Airbnb舉報,網站亦永久剔除該戶的民宿資格。她自言公開事件,是希望警惕單獨出門的女性,「一定要小心選擇住宿。遇到呢類性侵犯、性騷擾嘅情況,一定不能退縮,不能軟弱,盡可能立刻離開現場,打電話畀你信任嘅人知,更嚴重者一定要立刻報警。」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