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殭》荷蘭取景遇國王節 賴慰玲陳嘉寶玩到癲

發佈時間: 2016/04/29

無綫熱播劇《殭》大講不死人和殭屍的鬥爭,除了打鬥場面吸引外,劇組到荷蘭取景亦是一大亮點。多位主要演員難得遠赴風光如畫的荷蘭進行拍攝,碰巧遇上當地的國王節(King's Day),當然把握機會盡情狂歡玩樂。

《殭》中的殭屍有黑眼睛、尖牙齒,是會吸食人血的西方殭屍,自然要到外國取景,才能貼合殭屍形象。今次劇組選取荷蘭作為主要場景,由第一集到大結局,都不時穿插這個漂亮國家。

故事講述不死人及殭屍間的戰爭,鄭嘉穎飾演明朝錦衣衞,一直以追殺殭屍為己任,經歷500年的追追逐逐,到了現代,他在荷蘭巧遇飾演女法醫的謝安琪(Kay),故事就由浪漫的荷蘭街頭開始。雖然首集見識過荷蘭如詩如畫的美景,眾人就回到香港,但上周講述謝安琪發現自己是殭屍,要尋找遠在荷蘭的神醫,以及明天劇情指陳凱琳誤會鄭嘉穎愛上姐姐謝安琪,因而避走香港,回到荷蘭想重過新生活。再大膽劇透一下,大結局亦會在荷蘭發生。

瘋狂大嗌 一齊跳舞

劇中飾演神箭手的陳嘉寶(Anjaylia)及熱愛靈異現象的賴慰玲,去年飛往荷蘭拍劇時,趁空檔也不忘玩樂一番,賴慰玲說:「King's Day的氣氛令我們一定要玩。整條街的人都在飲酒,店舖播着音樂,節拍好強勁、好大聲。真的好癲,我們玩到瘋狂大嗌,又一齊在街上跳舞。」她又指眾人玩到氣氛高漲時,大玩包剪揼,猜輸便要接受懲罰。Anjaylia補充說:「例如睡在街上大嗌『我唔制、我唔制』。」她表示原本劇組想把他們的玩樂過程拍下來做花絮,但拍了一會就放棄,忍不住一起玩樂,投入歡樂氣氛中。

撰文:邱巧嵐

編輯:黃寶恩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