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會拍電視劇嗎?

發佈時間: 2016/04/29

傳聞梁朝偉會接拍電視劇,投資方一副志在必得的決心!這個劇叫《如懿傳》,說周迅已經以近億片酬簽約,飾演女主角如懿。這是一個大片IP,清朝後宮背景,作者流㶑紫的上一部作品是《甄嬛傳》,那麼大家知道她值錢且萬眾期待的原因。

網上已傳出,這套未拍先轟動的電視劇,以天價300萬一集分別賣了給東方衞視和江蘇衞視,90集進帳已是5.4億;另外,又以900萬一集賣出了網絡版權,獲得8.1億收入,加起來就是13.5億元人民幣!難怪出品方夠膽大手筆去動梁朝偉的主意!

但梁朝偉會向錢跪低嗎?我認為他接拍的機會很微。最近電視台晚上重播的《鹿鼎記》已近尾聲,梁朝偉演韋小寶的確生鬼、活潑、好玩,但他無必要在此時此刻回頭去拍電視劇嗎?

對一個藝人而言,尤其是名譽、金錢、地位甚麼都有,他的打算,自然不只是向錢看,而是判斷值不值得去做!還有一點,梁朝偉又不是沒電影可拍,我們都在等他的《擺渡人》和《歐洲攻略》呢!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