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好友 精采人生

發佈時間: 2016/04/29

模特兒好友 精采人生

Seafood Room開幕盛典請來多位模特兒作開幕大使,包括馬詩慧、姚書軼、樂基兒、Ana R.、Amanda S.及「翻版關之琳」Jocelyn Luko-Sandstrom與夫婿Anthony Sandstrom等等。

當晚最高興看到多位模特兒好友都找到幸福,好像近來積極投入新生活的樂基兒,與男友Ian感情穩定,她整晚掛着甜蜜笑意、神采飛揚。穿粉紅色長裙亮相的Ana R.則已回復產前的苗條體態,更與我分享生活的轉變與小女兒Maya帶來的樂趣!

至於剛慶祝結婚八周年、恩愛如昔的Jocelyn與Anthony,異口同聲表示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須靠雙方努力與付出才能修成正果。極具生意頭腦的二人,近日積極開發新商機,相信數月後有新公布,在此預祝他們生意興隆、事事順利。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