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擋李城

發佈時間: 2016/04/29

英超榜首有7分優勢的李斯特城只要在周日作客擊敗曼聯,即可提早兩輪奪得球會歷史上首座頂級聯賽冠軍;但紅魔近期回勇,有力當「攔路虎」。(now621台周日21︰05直播)

隨着熱刺周一意外被西布朗逼和痛失兩分,令他們落後李城達7分,在只剩3輪下,只要李城擊敗曼聯,即可提早奪得創會132年來首個頂級聯賽冠軍,創造英格蘭足球史上最大奇迹。

雙方搶勝勢鬥攻

即使「狐狸兵團」在奧脫福未能全取3分,只要車路士在香港時間下周二的倫敦打吡擊敗熱刺,也將送李城稱霸,更何況熱刺自1990年後便沒在史丹福橋贏過波,車仔眾將亦表明不欲見到死敵後上封王。

李城有首席射手占美華迪繼續停賽,但上場大炒史雲斯4︰0可見即使缺少他,仍有新科英格蘭球員先生、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擔當入球重任,代替華迪擔正的前鋒荷西烏路亞亦梅開二度。曼聯上仗於足總杯淘汰愛華頓晉級決賽,全隊士氣大振,加上踢少場下落後第4的阿仙奴5分,如要爭奪來季歐聯席位,三分不容有失,故今仗有望成兩隊鬥攻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