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 Messenger新功能 50人齊煲電話粥

發佈時間: 2016/04/22

「駁3 line」多人會議的時代重臨!facebook Messenger今日推出語音通話新功能,在群組內最多可同時容納50人「煲電話粥」,9億活躍用戶可受惠。

Messenger產品副總裁David Marcus昨日在fb上帖文公布,未來24小時內會更新功能,用戶只要輕點fb Messenger內的通話圖示,即可在群組內選擇通話對象,最多同時可容納50人,但此功能未能視像通話。

新功能在來電時,屏幕會顯示群組及所有通話對象名稱,而群組裏的每一個人,都可看得到任何新人員的加入或退出,亦可同時邀請新人加入對話。David Marcus表示,在某些情況下,用戶有需要透過講話方式,與其他人分享及溝通。

除facebook之外,微軟旗下的Skype早年已增設25人的通訊及視像通話,而韓國Naver公司旗下子公司LINE,於去年推出新群組通話應用程式「Popcorn Buzz」,最多可支援200人同時通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