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效應 宋慧喬飾品登陸

發佈時間: 2016/04/22

這陣子,沒有一套電視劇比韓劇《太陽的後裔》更多新聞:收視新高、主角抵港、疑似姊弟戀……追劇背後,更多粉絲開始拆解他們的劇中品牌。

兩位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近日順利榮登萬人迷行列,他們在戲內所穿所戴,縱使沒有《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那麼千變萬化,但除了宋仲基穿上Thom Browne tee外,今次女士們可要留意宋慧喬在劇中御用的手袋和頸鏈品牌是J.ESTINA,品牌更適逢在這人氣爆燈時在沙田開設Pop-up店。

先珠寶後手袋

大家對J.ESTINA可能感到陌生,其實品牌早於2003年在韓國創立,並以定價合理而又不失設計款式的珠寶首飾穩佔當地市場上的首位。在市場取得成功後,品牌才於2011年加推手袋系列,而為了催谷產品,J.ESTINA的產品更相繼於高收視的韓劇《主君的太陽》和《她很漂亮》中亮相,引來搶購潮。至於品牌這一次能否再掀熱潮,就以視乎《太陽》效應可以持續多久了。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12店

電話:2697 0510

b.副綫開店

To b. by agnès b.是2009年agnès b.特別於日本開始獨家發售的一個年輕副綫,去年曾於apm設立pop up store,今個月正式引入香港。相比起女裝主綫的高貴優雅,副綫則加入型格活力的元素,配合具標誌性的圖案如間條、圓點及口號tee,充滿濃厚的少女味道。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G 1-45號舖

電話:2265 7018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