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趁英鎊弱勢 買新樓 匯價升幅兩賺」

發佈時間: 2016/04/22

英國的房地產市場一向備受世界各地的投資者青睞,再加上近期英鎊積弱的匯價因素,令一些當地推出、以英鎊計價的新盤潛在回報更見吸引。近期英鎊兌美元徘徊於1.432附近,英鎊兌港元為11.10左右,屬兩年低位。簡言之,英鎊走弱,意味海外投資者能以較低價錢購入當地資產,透過把握市場匯率走勢,先在匯價上穩操勝券。

另一方面,海外置業還要考慮地區的發展潛力,例如政府若肯出錢投放在基建項目之上,則城市競爭力可看高一線,物業的租金回報自然可望水漲船高。畢竟買樓收租要看得長遠一點,因此不妨了解未來10年的發展藍圖。以英國知名工業重鎮曼徹斯特市為例,已納入為政府積極推動的「北部振興計劃」Northern Powerhouse之核心城市,同時受惠於中國一帶一路計劃,引進近400億英鎊的巨額投資,多項大型基建工程不斷發展,加上未來高鐵High Speed 2 (HS2)與倫敦緊密接連,以及High Speed 3 (HS3)鐵路與鄰近城市的互聯互通,發展潛力毋庸置疑。

如有興趣了解投資英國樓市的機遇,不妨留意當地新盤於本周末舉行的展銷會及專題講座,適逢英鎊低水,一房單位售價僅約90餘萬港元起。

展銷會及專題講座

日期:4月23及24日(週六、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銅鑼灣怡東酒店3樓解頤閣1

電話:5303 2088 / 5396 4128

網址:http://international.hongkonghomes.com/zh-hk/event/highlights/6585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