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E.M.翻唱哥哥《有心人》 歌迷讚:難得冇亂嗌

發佈時間: 2016/04/22

G.E.M.(鄧紫棋)近日翻唱廣東歌作品《有心人》,最愛亂嗌的她今次回歸平淡,獻出真摯感情舊曲新唱,獲網友Like爆。不少人大愛G.E.M.的版本夠動人;有人卻嫌棄她只懂翻唱冇貨賣。

自從14年初參加湖南衞視《我是歌手2》爆紅後,專注內地巿場的G.E.M.近年已甚少推出廣東歌作品,寧願馬不停蹄游走各地舉行巡唱搵真銀。出道以來,G.E.M.可謂是非不絕,近期她的衣着更屢成焦點,繼魚網衫、尿片熱褲後,月初於北京出席頒獎禮又被嘲諷以「萬蛆纏身」的白色晚裝裙示人,再成網民恥笑對象。不過,縱使G.E.M.形象奇差,但其歌藝卻未受影響,這位巨肺小天后繼續默默造歌,並曾翻唱《喜歡你》、《你把我灌醉》等。

重新編曲 逾20萬點擊

上月尾,G.E.M.食過翻尋味,先以鋼琴自彈自唱張國榮舊作《有心人》試水溫,獲得不俗反應。前日,她在網上正式發布經重新編曲的《有心人》,縱使歌詞版MV黑白色調製作簡單,G.E.M.亦只是頭戴冷帽純賣靚聲,但MV短短一日已錄得超過20萬點擊,並於亞洲新歌榜排名第37位。不少樂迷直言聽歌後不停翻Loop電影《金枝玉葉II》,除了邊聽邊落淚,更讚揚聽罷令人神魂顛倒。另一方面,有人卻不滿G.E.M.翻唱歌太多,如同發燒天碟歌手。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