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餘威 特輯收視贏《戲子》

發佈時間: 2016/04/22

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上周四播出大結局,高收38.8%收視紀錄。有見劇集大受歡迎,KBS電視台特地由前晚起一連三日,播出特輯回饋劇迷。而前晚播出的特輯只是片段精華,但成績仍撼贏SBS和MBC兩台劇集。

《太陽的後裔》前晚播出特輯,剪輯了第一至六集的劇情,重溫「醫生很忙,所以應該沒男友吧」、「未完的電影約會」、「紅酒之吻」、「綁鞋帶」等經典場面,仍然吸引大批劇迷支持,錄得平均收視17.8%,穩坐收視冠軍。至於,同時段的《再見Mr. Black》錄得8.1%,而由池晟及惠利主演的《戲子》首集則錄得6.2%。

宋仲基被集郵

提起宋仲基,有報道指,自《太陽》播出後,帶挈他的人氣急升,廣告收入勁賺逾1,800萬港元;宋慧喬則相約《太陽》醫療團隊的演員聚餐,當中包括SHINee溫流和朴煥熙等。此外,溫流近日受訪時,直言透過《太陽》首次挑戰做演員,心情緊張,拍攝時幾乎劇本不離身。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