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內地掘金夢碎

發佈時間: 2016/04/22

昨日見到內地報章有一宗很「爆」的新聞,指內地廣電總局要封殺人氣韓劇《太陽的後裔》,形容「不要把該劇捧得過高,去炒作這些商業噱頭來讓觀眾去瘋狂癡迷地追劇,要淡化,評論要適當。」

若然此事當真,對宋仲基的損失是非常之大,事關該劇播出前,他已跟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武漢和成都這六個城市簽訂粉絲見面會合約,每場酬勞為200萬人民幣。該劇播出後,他的人氣極速急升,內地不少城市都紛紛與他接洽舉行粉絲見面會,每場酬勞更高達300萬人民幣,保守估計今次他在內地單是舉行粉絲見面會已可勁袋2,000萬人民幣,仍未計他出席節目、拍戲和擔任代言工作的收入,帳面來看,他在內地的身價已超越金秀賢。

有小道消息更指,有土豪投資商看中他在內地的人氣,打算投資一億,希望搶到宋仲基當紅後第一部電視劇。所以,廣電總局一句「要淡化」,對他而言的確損失慘重!對內地的粉絲更是晴天霹靂!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