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徐子珊演醜女求突破

發佈時間: 2016/04/22

徐子珊近日馬不停蹄為電影《刑警兄弟》宣傳,戲中破天荒飾演醜女的子珊,揚言在大熒幕演出爛面及毀容亦在所不辭,但若要求她全裸演出則欠缺自信,她笑言:「真的無謂獻醜了!」

徐子珊在片中戴上牙套及卡通眼鏡飾演一名醜樣、嗅覺靈敏的毒品調查科「小公主」,與演繹驚青戇警的金剛談情說愛,而黃宗澤(Bosco)與「黑幫千金」方皓玟則是歡喜冤家。子珊表示戴上牙套後講對白難度十足,但沒牙套就不能將戲中「小公主」的神髓發揮出來,對於今次演醜女這個突破,子珊直言:「我覺得唔夠醜,反而很可愛,我可以去到爛面和毀容,可以很盡的。徐子珊不一定演美女或型女,若導演們認為我做到的,我很樂意嘗試,希望大家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沒信心show身材

另一主角方皓玟在片中有全裸戲份,問子珊可接受全裸演出?她反應甚大:「不要吧,我一向對身材沒信心,也公認麻麻哋,真的不要獻醜了!」新片角色被喻為「警犬扮人」,負責緝毒案件的她,為營造搞笑效果,竟然用鼻子索「毒品」,子珊表示:「我們就是要將一種不應該做的做出來,引發一個笑點,觀眾才會看得開心。」

過往子珊與Bosco合作無間,今次對手換了金剛,問可有擦出火花?子珊說:「今次我的造型及說話方式就令他發笑,他忍笑好辛苦。金剛私底下好搞笑,跟他合作好開心。」

拍拖不一定結婚

近日與西班牙籍型男傳緋聞的子珊,極力否認拍拖,又形容男方是「姊妹」,仍屬單身的她直言是悶人,甚少外出結識異性,她笑言:「惟有找個一樣悶的人!」雖然同期的無綫花旦胡杏兒及楊怡相繼嫁人,但36歲的子珊卻一口咬定:「結了婚就甚麼也做不到!」她淡然說出:「可能我比較自私,不想犧牲太多自己的事,而且拍拖不一定要結婚,要找個伴侶更加不用趕,我有排都未死,若有100歲,現在找到真命天子都要經營60多年。」對感情事,子珊一點也不急。

髮型:Debby Kwan

化粧:Kamen

服裝:N21H

首飾:katetsui.com

場地:Metroplex @ EMax

撰文:倪小珊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