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竇靖童的光環資本

發佈時間: 2016/04/22

19歲竇靖童今日推出首張英文專輯《Stone Café》,出碟在即,當然要接受傳媒MRI式盤問,作為跟傳媒正式打交道的第一關,對寡言內向的她來說,是個考驗。傳媒當然把握機會要她回應如王菲與謝霆鋒結婚,她有甚麼反應,她精簡答只要王菲開心就可以,應對得體,順利過關。

作為星二代,竇靖童的光環比人多,王菲、竇唯、李亞鵬、謝霆鋒,如奧運五環,但她堅決不要他們的幫助,志氣如剛入行時的謝霆鋒,盡力擺脫謝賢、拉姑的光環。湊巧,竇靖童跟謝霆鋒背景很相似,父母都是藝人,兩人在媽媽肚中已是藝人,頂着星二代光環出世。兩人都熱愛音樂,都揀了彈結他,都是性格藝人,入行都立志不靠父母蔭庇。

星三代謝霆鋒兩子Lucas和Quintus更勁,有父母、阿爺、阿嫲、姑姐等光環,會否跟謝霆鋒一樣,長大後如入行,會誓言擺脫父母光環?其實光環如原罪,永遠擺脫不了,更是星二代起步最佳資本,最重要是不要予人裙腳仔形象。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