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美男」李敏豪 接受挑戰求轉型

發佈時間: 2016/04/22

當韓國男神金秀賢、李敏鎬即將排隊入伍,不少觀眾擔心會鬧男星荒,幸好有一班小鮮肉爭相攝位,當中包括曾演出劇集《懷抱太陽的月亮》的李敏豪。他在內地首次拍華語片《THE BITTERSWEET》裏,大騷紮實演技,尤其內心戲發揮得很好。「我想(透過演出)挑戰自己,角色小馬愛上一個女人,便會很專一,為了她更可以放棄自己。」

童星出身的李敏豪,1998年已開始拍劇,2012年與男神金秀賢、韓佳人等演出熱播劇《懷抱太陽的月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從童星轉型成人角色這階段,李敏豪卻沒有感到壓力。「觀眾從小就看我的演出,很多人仍然認為我是小孩子,我會繼續思索(自己的路)。有時候跟其他童星演員見面、吃飯,我們會互相交流及鼓勵呢。」

除了怕形象被定型外,兼顧學業和工作也是李敏豪面對的難題。他正就讀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是李英愛、朴信惠等藝人的學弟。「我經常要捱夜拍戲,然後去上堂,下課後又要趕去拍攝現場,基本上沒有時間睡覺。然而,就算再辛苦,我也不想放棄任何一方,所以我會堅持下去。」

花兩個月學中文

談到演戲,這位22歲小伙子立即雙眼發亮。在新片《THE BITTERSWEET》中,他擔正扮演自小缺乏家庭關愛的小馬,一直思念母親和秀秀姐姐,後來偶然救了一位小女孩,卻捲入一連串的兇殺案。「這是個好機會,我在韓國未演過這麼複雜的角色。開拍前,我特地花了兩個月學習中文。(現在會說哪些?)你好。你吃飯了嗎?哈哈。角色小馬是非常孤獨,我試過獨留酒店中,聽憂鬱音樂來培養情緒。我亦很感謝拍檔朱璇的幫助,與她合作的時光真開心。」

他還為新片獻聲唱歌。「平時愛唱歌,很高興今次有機會可以表演呢。不過,若要我打分數,我只會給十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當然Fans喜歡我唱歌的話,我也會唱給他們聽。」看他勇於嘗試新挑戰,相信很快便能在演員路上發光發亮。

이민호(韓文字)

撰文:區坤瑜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

髮型:James Lee @ HAiR

場地:天堂錄音室

化粧:諺瞳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