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隊長為復仇者鋪路

發佈時間: 2016/04/22

「美國隊長」系列一向被視為每集《復仇者聯盟》的前傳,讓新的復仇者精英出列,同時交代舊人去向,擔起鋪墊Marvel故事的責任。《美國隊長》今次來到第三集,講到Marvel原著中最重頭「內戰」的戲碼,若果錯過今集,分分鐘跟不上之後所有超級英雄片的節奏。

雖則話《美國隊長》負責幫《復仇者聯盟》講故事,但並非只得文戲,反而連場大交打不停,講述「復仇者」的兩大巨頭美國隊長與Ironman,對是否為超級英雄作實名登記,各持不同意見。而且舊人變形俠醫及雷神都分別離隊,連鷹眼及黑寡婦這對老戰友都要反面收場,搞到眾位新超級英雄分黨分派,鬥過你死我活。

期待兩大經典場面

講起「內戰」開打,眾死忠粉絲都會關注原著中,「蜘蛛俠當眾自揭身份」及「美國隊長之死」這兩個經典場面。在日前公開的預告片中,蜘蛛俠已肯定會加入戰圈。據悉,擁有蜘蛛俠電影版權的Sony,已準備開拍最新系列,應該好快會見到延續蜘蛛俠的故事。

至於美國隊長的劇情,Marvel眼見上個月頭號對手DC,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狠心地將超人殺死,引爆無數粉絲的激烈討論,難免令觀眾擔心美國隊長立即步超人的後塵,究竟美國隊長還可以撑幾耐?真的有排估。

撰文:唐蔚霖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