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誓闖決賽

發佈時間: 2016/04/22

英格蘭足總杯進入4強階段,曼聯明夜於溫布萊球場火併愛華頓誓要晉身決賽,爭取傳奇領隊費格遜離任後的首項主要冠軍。

曼聯於月中英超作客慘負熱刺0︰3後,滿以為會兵敗如山倒,於英足杯八強重賽作客韋斯咸出局四大皆空,但球隊發揮出色下,憑新星拉舒福特及費蘭尼入球以2︰1晉級。紅魔之後於英超取得兩連勝,包括於昨晨憑達美安入球及令對方擺烏龍,主場2︰0擊敗水晶宮,仍有機會爭第四,士氣大勇。

即使來季前路未明,領隊雲高爾誓要捧起英足杯:「最重要是球隊、球員的未來,至於我的未來如何不是最重要。我在每間球會執教都有錦標,我希望助曼聯站上頒獎台,現在非常接近了,但首先必須擊敗愛華頓才行。」

愛華頓打吡吞四蛋

至於愛華頓未知是否留力爭杯,昨晨同市打吡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下,作客0︰4慘負利物浦,面臨下台壓力的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形容球隊表現是災難。

另一場4強戰由水晶宮鬥屈福特(樂視818台周日23︰05直播),雙方在英超兩度交手互有勝負,料今次會師溫布萊亦會鬥得難分難解。

(樂視818台周日00︰15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