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在中超:體育產業如箭在弦

發佈時間: 2016/04/22

河北華夏教練李鐵,早前於中超比賽,因穿著其他品牌的球鞋,被罰款40萬人民幣,引起哄動。這筆款額之高,令中超聯受到高度關注。過去世界盃比賽,大家都會看到,某些球員綁鞋帶時間特別長,而守門員很多在合照時,將雙手放在胸口上,讓人看到龍門手套的品牌,李鐵這次「無心之失」,相信罰款夠他買20年鞋。

從另一方面看,現時體育產業在中國越來越受重視,無論世界盃、歐洲國家盃或英超,都是各大媒體必爭的版權。中超今季水漲船高,國內也開始邁向用戶收費模式。早前與同僚到兩間大專院校進行招聘講座,席間部份同學留意到上星期的樂迷超級體育日,對樂視產品亦有認識,其中一位女同學連較小眾馬術賽事版權也能說出,可見熱愛運動的並不止是男性,男女老幼都可以是體育迷。

樂視由今日起至4月24日將「買英超送電視」活動推向高峰,20間零售店包括豐澤、蘇寧、一田等將接力乘勢加推,只要買兩年以上體育組合即可免費獲贈樂視超級電視,就算不看體育賽事的朋友亦可享受50條頻道、超過30,000小時的精彩節目。可以肯定,新一輪的電視業大戰戰場,已作跨媒界的延伸,除了硬件市場,體育產業也步入新的戰國時代,套用《足球小將》的對白,真正的比賽現在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