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塔羅測DSE成績

發佈時間: 2016/04/22

DSE考試進行中,想知道自己的考試成績如何?不妨玩一下塔羅測驗。按照你的第一感覺,從左邊選一張你最喜歡的牌吧!

A. 好成績指數***

現在的你對自己充滿信心,但真的做好萬全準備了嗎?有自信是好事,但有時自信爆棚會令你忽略了很多重要細節。現在你的準備已夠取得及格成績,可加把勁令自己更上一層樓。另外要留意小心解題和應答,別因粗心大意失分。

B. 好成績指數****

你並非溫習不足,距離你心中的好成績亦並不遙遠,但建議在溫習方法上稍作調整,不要只集中在有信心、有興趣的科目而放棄你不感興趣的科目。即使沒有興趣,也要找一個讓自己入腦的學習方法,或者可以向你的同學參考一下。

C. 好成績指數**

少點玩樂、多花時間溫習,是當務之急。你的記性不算很好,剛剛溫習過的過幾天就會忘記,解決的方法就是多溫習幾次,不要放棄。愛玩的你不妨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背誦秘訣,有趣的方法絕對有助你入腦、幫助記憶。

D. 好成績指數*****

勤力用功,平日功課相當努力,願意放棄玩樂時間,亦能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知道哪幾個科目可以拿到高分,哪幾個科目需要再努力,取得好成績在望。現在是收成時候,建議保持良好狀態勿鬆懈,到考試日可把實力發揮。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