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復出才是關鍵

發佈時間: 2016/04/20

大陸媒體傳出,柯震東和房祖名二人因為在2014年吸毒被抓,雖已從牢裏出來回復自由,但有關當局的封殺禁令卻依然有效,所以這使得二人復出之日遙遙無期!

早前又有消息說,廣電局已明文定下,這些被封殺的出事藝人,禁令為期三年,換言之,限期過後,他們可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但這消息卻未經證實,如果是真的,房祖名、柯震東二人都在2014年夏天犯事,三年後,等於明年就可復出了!

但其實所謂禁令只針對大陸市場,所以柯震東早前已在台灣接拍新片,至於房祖名,仍在媽媽管束下在台北過日子,未有拍戲計劃。沒人找他們或者沒人「敢」找他們,是因為市場在大陸,大陸不能發行等於沒有收益,所以中、港大多數合拍片都不會冒這個險!

房、柯兩人都不愁生活,但若想繼續演藝生涯,並非力爭出鏡就表示翻身有望!就算2017年真解禁了,可以拍片了,最關鍵卻在於如何復出、拍甚麼戲、演甚麼角色?市場及影迷會否像以前那樣接受,這才是最需要計劃和盤算的!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