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最賣座魔術騷

發佈時間: 2016/04/20

號稱百老滙最賣座魔幻騷《魔幻之旅》(The Illusionists)來了香港,自十多年前在拉斯維加斯看過大衞高柏飛和Siegfried & Roy的魔術表演後,沒再現場看魔術騷,由於該騷到過200多個城巿,票房打破世界紀錄,因而慕名去欣賞。

共有七位大師表演,各有所專,有空中漂浮、隔空取物、讀心大法、瞬間轉移、啤牌魔法等。最驚心動魄的不是刀插活人,而是水中逃脫術,將魔術師倒吊入透明直立裝滿水的水箱中,水箱狹窄,連身也轉不到,魔術師頭在箱底,雙腳在箱蓋外鎖上,三分鐘內他必須拾得鎖匙,拼命掙扎轉身開鎖,看着台上的倒數鐘一秒一秒過去,非常擔心他會活活遭浸死,雖然知道他必在千鈞一髮脫險,但在台下不禁為他打氣。

很多表演環節都與觀眾互動,像在開派對,不單是魔術騷,更是一場棟篤笑,亦加入戲劇元素,甚具娛樂性,當中的讀心大法贏得全場掌聲,讀心大師是團隊中唯一美女,如果是清一色男性,而助手是清一色女性,不知會不會有人去平機會投訴。哈!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