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今首播對撼《太陽》特輯 池晟惠利新劇思考人生

發佈時間: 2016/04/20

KBS話題韓劇《太陽的後裔》上周四大結局,幸好今日一連三日將播出精華特輯,以解劇迷相思之苦。由池晟和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主演的SBS新劇《戲子》將在同時段播出,他們昨日現身首爾記招造勢,池晟自言愛女去年出世了,口味也偏向揀感性作品。

池晟去年憑劇集《愛上哪個我》人氣急升,相隔一年終於再有新劇《戲子》出爐,自然備受關注。他透露新劇故事充滿夢想,加上自己升呢做爸爸,變得很感性,今次透過了新劇思考人生,人就如活在戲子的人生。一旁的惠利亦識做送高帽,大讚池晟給予很大鼓勵及幫助,不過若說自己沒有壓力,肯定是騙人的。另外,有記者問及上月初因腦膜炎需停工休息,她強調:「健康不錯,請大家不要太擔心。」另外有說,朴信惠將有份客串《戲子》。

無緣客串扮總統

提起《太陽》,與金牌編劇金恩淑(音譯)共同撰寫劇本的金元碩(音譯),表示不會開拍《太陽》續集。他大讚宋仲基演技好,又長得靚仔,更爆料原本池晟有機會客串《太陽》扮總統,但因為他太帥才擱置了。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