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與楊冪婚變傳聞

發佈時間: 2016/04/20

近日傳出劉愷威與楊冪婚變的消息,事緣有網友大爆娛樂圈有對夫婦離婚,此言一出,網民都對號入座,認定是劉氏夫婦。自從14年結婚以來,不時傳出二人婚變,今次更有一套新說法,指楊冪與新戲男演員李易峰在片場偷情,被老公撞破,劉愷威一怒之下決定離婚,講到言之鑿鑿,再加上楊冪和李易峰在片中一張親密自拍照被網民瘋傳,更令人深信是真有其事。

日前劉愷威出席活動時,有記者直接問到婚姻狀況如何和最後一次見太太是何時,報道指當時他表現尷尬,事後他回應表示並非尷尬,而是覺得記者提問方式令人不舒服,令他有點生氣,加上這是他和太太之間的事,無必要連上次見太太的時間也要跟大家交代。的確,對於某些記者以窮追猛打兼審犯式的提問方法,我都不甚認同。

翌日,二人的公司均發出律師信澄清離婚和出軌之消息乃虛假傳聞,更要求造謠者馬上刪除虛假信息。人家都出來澄清了,希望這件事盡快平息吧!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