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買東京 2大新Mall王

發佈時間: 2016/04/19

上月底,東京有兩個新Shopping Mall開幕,一是新宿南口新地標的NEWoMan,帶來數十家從未在新宿出現的新服裝店、新餐廳等。另一是在銀座的Tokyu Plaza Ginza,讓大家買到手軟。

NEWoMan 瞄準女生荷包

這個LUMINE集團旗下的新商場,位於32層高「JR新宿Miraina Tower」的低層一至四樓,約100間店舖類型瞄準女士們的荷包,其中有八成更是首次在新宿開店,好新鮮,貪心和好奇心一定被綁架!商場另一部分就是相連的新宿站新南口鐵路上蓋大樓,全新車站出閘入閘範圍內,亦有LUMINE引入的店舖;上層三、四樓有的士站及早前因工程而搬走的長途巴士轉運站;五樓以上有餐廳、多用途展覽場地及文化設施、戶外廣場、天台菜園等。

SALON集團一直以來經營食店、時裝店,甚至把兩者結合,今次就在三樓找到「SALON adam et rope」及「SALON BAKE & TEA」。前者主打着得出街的家庭服,同時賣雜貨,法國茶葉、果醬等都有;後者在11am至5pm提供70分鐘tea buffet,共七種迷你甜品配七種法國茶或一款咖啡,只需約136港元。

流行品牌新形態

走到二樓的「decor URBAN RESEARCH」,是日本潮牌URBAN RESEARCH首度開設的飾物店,主賣女生首飾、髮飾、手袋、圍巾、帽子及雜貨。飾品每月換主題,目前以「Modern Vintage Chic」出售復古風配飾。除搜羅日本精製飾物品牌如hirondelle等外,遠至歐、美、印度等地的飾物品牌都有,更有推出限定聯乘款式。

在M2樓層,是流行品牌SHIPS的全新形態「SHIPS BLUESTORE FAB」,以「Forever Youth」的主題,包羅旗下具玩味而長青的流行單品,男裝如SHIPS JET BLUE、GENERAL SUPPLY、女裝khaju等一律到齊,開幕期間買滿10,000日圓更送特別紀念玻璃杯。

NEWoMAN

地址:東京新宿區新宿四丁目1番6號

網址:www.newoman.jp

Tokyu Plaza Ginza 主打新奇有趣

新場坐落在銀座數寄屋橋十字路口,以「Creative Japan-世界從這裏開始變得更有趣」為主題,建築以日本傳統工藝江戶切子「光之器」為概念,在外牆鋪設玻璃,令其不論日夜都夠晒耀眼,亦有融合傳統工藝與創新元素。它連地庫共13層樓高,集合約125間商店,除了高級品牌外,還有傳統手藝名店「京東都」、「濱文樣」等,也有東急百貨店最新select store「HINKA RINKA」、年輕人最愛Tokyu Hands的新形態店「HANDS EXPO」,以及兩層樂天免稅店,一個商場滿足全家人的慾望。

玩得食得科學館

共佔了三層(1-3/F)位置的METoA Ginza,是三菱電機的展示廳,展示高科技設計技術,也有自家設計的超巨型熒幕,升降機都有立體音響裝置,夠晒high tech。一樓則有來自澳洲的Me's CAFE & KITCHEN,有如有得食有得玩的科學館。

使用日本發芽玄米的茶漬飯店,一向使用自家特製鰹魚湯,這次位於B2F鰹魚湯飯專門店「こめらく」,加入全日各地的鄉土湯,提供不同口味。海鮮都是每天從築地新鮮直送,因此只能堂食,以保持鮮味!外賣則可選買湯及飯糰。

Tokyu Plaza Ginza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5-2-1

網址:http://ginza.tokyu-plaza.com

匯率:全文貨幣已兌換成港元,100日圓約兌HK$7.07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