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萌爆鴨店B.Duck跳入咖喱海

發佈時間: 2016/04/19

繼薯蛋頭之後,日式咖喱店Izumi Curry今次找來B.Duck大玩crossover,於屯門V City開設全港第一間B.Duck Cafe by Izumi Curry。

新店布置當然全部是B.Duck的黃色影蹤,門口有大大隻穿着廚師衫的鴨仔之外,牆身、枱面、枱墊都是B.Duck,每張枱還放有一隻鴨仔陪你食飯,就連staff的制服都重新設計。整間餐廳幾乎每個部分都是影相位,粉絲們一定開心到震!

3D造型見心思

食物設計都好有心思,絕對不是插塊公仔牌般誠意欠奉。餐廳用香料飯搓成B.Duck跳入咖喱海暢游,十分「duck」意。「白汁海鮮飯」的B.Duck更加是3D立體版,最適合「相機食先」的粉絲放上facebook呃like。「豚肉丼」用了溫泉蛋扮鴨仔pat pat,望起來就好像B.Duck倒頭衝入豚肉飯內,十分盞鬼。咖喱飯或烏冬之外,還有忌廉蛋包飯、mini漢堡、沙律、雞翼選擇,全部都有鴨仔嘜頭。

現場只要吃任何一款主餐加$20,就可以換一套特別版B.Duck塑膠餐具,加$48還可以換走B.Duck茶杯。餐廳外面更有小型Pop-up精品店,售賣書包、餐具、公仔等。由即日開始,尖沙咀Mira Mall分店亦會化身B.Duck Cafe,屆時,港九粉絲不必入屯門都可朝聖。

B.Duck Cafe by Izumi Curry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1樓9

號舖

電話:2392 6222

平均消費:$150

編輯:余敏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