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ViuTV《晚吹》平反變受靶 周永恒躁底走人 花生友撑蘭子主持夠公道

發佈時間: 2016/04/19

周永恒(Roy)近日為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隻喺左近》擔任嘉賓,主持人陳淑蘭(蘭子)及嘉賓陳莉敏(QQ)對這位曾對趙頌茹家暴的賤男窮追猛打,Roy憤然爆粗兼拂袖離場。不少網友鬧爆他面目可憎,力挺蘭子鬧得妙;有人卻認為周永恒被擺上枱只是棋子。

曾自認人渣的周永恒早年虐打太太趙頌茹,又驚爆身邊出現小三,更被控向外母吐口水,形象破產。前晚ViuTV播出深宵清談節目《晚吹-總有一隻喺左近》,主持陳淑蘭與嘉賓陳莉敏、周永恒齊齊探討何謂「賤格」。從電視台上周的預告片所見,Roy錄影期間竟嬲爆走人,片段中Roy以一敵二充滿火藥味。

節目於前晚正式出街,Roy全程不斷迴避問題,經常答非所問帶蘭子遊花園,堅稱自己的感情事外人冇資格討論,又聲言無意為自己「世紀賤男」的外號平反。陳淑蘭步步進迫,QQ則鬧爆他出手打老婆趙頌茹。錄影期間,Roy也忍不住在鏡頭前爆粗降火。到了節目尾聲,找來按摩師大談夜場的賤男實錄,又聲言沒見過如周永恒咁賤的人,最終令Roy嬲爆拂袖離場。不過,節目結尾時亦有播出Roy的感想,他聲言多謝ViuTV邀請錄影節目,自稱EQ唔夠高。

趙頌茹微博噓爆

Roy的拙劣答問技巧,在網絡引起頗大回響,一夜間變全城熱話。不少人覺得蘭子對Roy咄咄逼人做得好;有人卻認為周永恒被擺上枱勁可憐。昨晨Roy在fb發聲,並上載ViuTV節目撰稿員的邀請信息截圖,暗示原本的訪問主題是探討人性陰暗面,錄影時主題卻明顯有變。

他又指主持蘭子與嘉賓QQ充滿默契,指二人明踩暗寸非常有teamwork,令他中伏。Roy直言:「唔好屈我為錢同人夾蹺,唔該。」至於其妻趙頌茹昨午則上載一張用雙手做出「口殊」動作的獨照,並留言:「噓!」似暗寸某人應該少說話多做事。

撰文:Steven、Pat、Iris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