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村一輝X喵星人 一人一貓大作戰

發佈時間: 2016/04/19

日本綜藝節目《志村動物園》日前播出狗明星「阿占」過身前片段,感動各地粉絲。其實日本還有不少人氣動物明星,包括超治癒喵喵影視系列《貓侍》的靚貓「玉之丞」,電影版《貓侍:萌主現身》後日將登陸香港,牠與主角北村一輝展開應徵之旅。

日劇《貓侍》在2013年首播,旋即大受歡迎。主角「玉之丞」亦累積了很多人氣,先後推出寫真集、手機遊戲等周邊產品,近日玉之丞亦推出手機通訊程式LINE全新貼圖,大賣40種不同的「萌」樣,粉絲反應熱烈。而在新片《貓侍:萌主現身》中,《羅馬浴場2》男星北村一輝就扮演「貓奴劍客」斑目久太郎,攜同喵喵玉之丞去四國應徵劍術指導,但求職大作戰卻出現重重波折,沿途遇上的人對玉之丞又虎視眈眈。

三貓共演「玉之丞」

「玉之丞」由三隻白貓共演,分別是穴子、小櫻花和大櫻花,而主要演出的重任落在穴子身上。不過,穴子拍攝《貓侍》前,性格很怕接觸人,更被飼養的廣告公司判斷為「不適合攝影」,但北村一輝憑經驗最後成功與穴子建立「相思、相愛的二人世界」。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