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現身清華大學首映 大肚湯唯:性格變溫柔

發佈時間: 2016/04/19

都市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日前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千人首映禮,監製江志強、導演薛曉路聯同湯唯、吳秀波、秦沛、惠英紅、顏卓靈等一同亮相。首次來到清華大學的湯唯更將現場裝飾用的玫瑰花親手獻給一位觀眾,引起無數影迷尖叫。

導演薛曉路耗費三年時間撰寫《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劇本,力求突破前作,再創愛情神話。今次湯唯飾演澳門的賭場公關,而吳秀波飾演的Daniel則是在洛杉磯生活的房地產經紀人,在書信往來過程中,兩人更巧合地在世界各地數次擦身錯過,相遇過程相當曲折。

目前正懷孕的湯唯談到片中角色其實和自己很像:「我想導演把我生活中『虎』的樣子寫進去了。這會兒我看似溫柔,因為現在帶着一個小猴子呢!」當問到是否和角色一樣浪漫,吳秀波直言自己還不及角色人物般浪漫。片中吳秀波突破性赤裸上身,他表示為這場戲刻意進行操練,但最辛苦的卻是導演:「從創作到完成,瘦了20公斤,非常辛苦。」湯唯也表示今次與吳秀波合作,是兩人從未試過如此有默契,說罷互相來個輕輕擁抱。

小紅姐:仍然相信緣份

至於秦沛和吳彥姝飾演老夫妻的情節,也令人感動至深,讓觀眾幾度落淚,連惠英紅也認看得雙眼通紅;秦沛更稱影片給他上了一課:「我拍那麼多戲,這次和我以前的演繹方式完全不一樣,演得好的話完全是導演的功勞。」

惠英紅在片中與湯唯的感情猶如母女,談到自己看過影片後的感受,小紅稱非常揪心又甜蜜,明白到原來感情雖然兜兜轉轉很辛苦,最後還是找到自己的真愛,單身的她稱仍相信緣份。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