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免費電視玩大包抄

發佈時間: 2016/04/19

免費電視開戰,TVB前晚製作《萬千星輝睇多D》作為myTV SUPER各頻道巡禮,全台總動員強勢曬冷,度身訂造港、中、台、美、日、韓劇頻道,又有中外大片,大戲迷有龍劍笙戲寶睇,出乎意料之外是開亞視劇集台,還請亞視藝人主持頻道啟動儀式,創歷史性場面,更想不到有性話題劇《性在有情》,實行大包抄老、中、青、幼觀眾,做到滴客不漏。

Viu主力處境娛樂,全方位玩真人騷,靠噱頭引發不少話題,頗具新意,外援《太陽的後裔》幫了個大忙,為開台製造了聲勢。

做傳媒是場長命過馬拉松之戰,要懂得抓緊剎那光輝,借勢而上,最忌無以為繼,且戰且走正是處境娛樂的難處,有幾多對矛盾冤家肯一起去旅行,幾多新人會接力打MMA?情況如我從前做周刊,今期封面賣得,下期呢?餐搵餐食,十分虛耗。

兩方陣形,一面千軍萬馬,實力雄厚,嚴密布陣;一面似打街頭巷戰,隨時出招突擊,變陣應戰。不覺得他們在競爭,是各有各做,觀眾得益外,從業員亦然。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