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塞三連敗

發佈時間: 2016/04/19

巴塞隆拿於主場爆冷1:2不敵華倫西亞,西甲連輸三場,本來在榜首有9分優勢下,被馬德里體育會追至同分。

歐聯出局的巴塞近況令人擔心,今仗迎戰華倫更於上半場連失兩球,26分鐘華倫在左路發動攻勢,拿傑迪錫回防把球撞入自己龍,完半場前,客軍再由辛迪文拿拉開比數。

下半場巴塞瘋狂反撲,終在63分鐘破蛋,佐迪艾巴左路傳中,美斯中路撞入,取得職業生涯第500球兼打破5場入球荒,但餘下時間巴塞未能平反敗局,自02/03球季後再遭遇西甲3連敗。另外,尼馬於賽後拍打華倫守將巴拿根,或被秋後算帳。

9分優勢變0分

巴塞榜首優勢已蕩然無存,尚餘5輪下累積76分,被馬德里體育會追至同分,皇家馬德里亦只是落後1分,守住第3位。

巴塞主帥安歷基坦言球隊狀況欠佳,但仍有信心可衞冕:「我們的命運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這不是批評球員的日子,而是應讚賞他們。如果有一支球隊有能力盡贏餘下5場比賽,那就是巴塞隆拿。」